疫情防控排查有多嚴格?逃犯無處可躲紛紛自首

2020年02月17日 12:28

疫情防控排查,除了查出發熱症狀居民,還排查出一類特殊人群--在逃亡的犯罪嫌疑人!

逃犯范某騎行200公里,由河南省郟縣逃到山西臨汾,懾於警方巡邏壓力,加上沒地方住,最終走投無路選擇了自首。范某於2015年夥同他人在網上冒充白富美以炒郵幣卡為名進行網路電信詐騙,涉案金額上千萬元,於2017年被河南省郟縣公安局列為網上在逃人員。

逃亡5年的竊賊楊某,在設卡嚴格,核實身份下,亦深感絕望。犯罪嫌疑人楊某來2009年因搶劫被判處有期徒刑,出獄後於2015年和獄友再次作案,四處逃亡。楊某藏匿的地點,經常有人去做疫情訪問檢查。楊某無處藏身最終到山東德州警局自首。

重慶市逃犯李某在街上面對民警的盤查和關心,他支支吾吾且拿不出身份證明。民警結合疫情嚴峻形勢和疫情防控力度,向其宣傳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在民警的耐心勸導下,男子當場失聲痛哭:“現在查得太嚴了,都不敢在外面亂跑,員警同志,我要自首。” 李某因涉嫌販毒被四川西昌警方網上追逃。

天網灰灰,疏而不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