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首家“雲上市”企業來了!

2020年02月24日 14:04

2月24日,來自湖北武漢的良品鋪子,成功登陸上海交易所A股市場。不過,上市儀式由以往的交易大堂,改為線上進行;其他上市環節跟現場實境一致。

上午9時10分,儀式正式開始,視頻首先播放了公司的宣傳視頻。9時20分,主持人作開場介紹,隨後良品鋪子董事長楊紅春、廣發證券副總裁張威、今日資本創始人徐新先後通過“遠端視頻”的方式發表講話。

楊紅春在發言中稱,在這個特殊時期,通過視頻方式與大家一起見證良品鋪子上市敲鑼,心情十分激動。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成為第一家遠端上市的企業。

9時30分,儀式進入鳴鑼開市環節,主持人說,“讓我們一起倒數,5、4、3、2、1!熱烈祝賀良品鋪子成功上市!”視頻中模擬的上市鑼被敲響,隨後畫面中出現了良品鋪子的最新交易資訊。

網絡上市儀式是上交所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優化企業服務方式新設的服務舉措。上交所還推出了減免上市費用、專人遠端對接等一系列支持措施,與全市場共度戰疫關鍵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