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廠”紛紛復工復產 企業家高呼:無冬不去,無春不來

2020年02月28日 13:21

疫情在內地正逐步平穩下來,大企業陸續復工復產。“大廠”企業家紛紛發聲:相信疫情一定能夠戰勝,相信中國經濟前景依然光明,相信“無冬不去,無春不來”,疫情過後將迎來生機勃勃的春天。

據國家發改委24日公佈,在浙江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率超過90%,江蘇、山東、福建、遼寧、廣東、江西超過70%。

碧桂園集團總裁莫斌說,“沒有一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要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夠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介紹,至21日已有70%的員工復工。原材料不足是最大的困難,但喊困難是沒有用的,必須要有大局意識,要看到生產正在逐步恢復。

百度董事長兼CEO李彥宏 在開工日內部信中說,百度的生態鏈中有近百萬家中小企業,數百萬的開發者和合作夥伴,一定要以最大的責任心和同理心,發揮創造力去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驅動整個生態鏈重新煥發生機。此時此刻,舍我其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