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折翼:維密將永久關閉250家店 一季度銷售額驟降37%

2020年05月22日 12:20

剛剛更換代言人的維密又面臨新的打擊。維密母公司L Brands 日前宣布,Victoria’s Secret(下稱:維密) 將在2020年關閉在美國和加拿大的250家分店。

因為疫情打擊,原本打算賣盤予梧桐合夥人(Sycamore Partners)的計劃告吹,維密變成「燙手山芋」。L Brands 於5月4日宣布與私募股權公司梧桐合夥人達成協議,終止其以5.2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維密的交易。

資料顯示,L Brands 本年第一季度銷售額下跌了37%,已經是連續第三季度虧損,據指損失達2.96億美元,而維密的總銷售額亦急跌46%。

歷時僅三個月,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私有化計劃終止。從風靡全球到賣身失敗,被“退貨”的維密將何去何從?

截至今年1月底,維密全球線下連鎖店一年的銷售額為68億美元,繼續下降。母公司L Brands的股價已下滑75%。

一方面關店、醜聞特別是虧損之後,財務緊張的維密做的是在中國利用代言人制造話題。其次,維密在全球共擁有1181個銷售點,僅23家位於中國,想利用中國的23家門店拯救1158家門店似乎不太可能,未來究竟如何還是未知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