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尚品牌的創始“人”是一只狗

2020年09月16日 16:09

來自名人的時尚品牌你一定見得多了,不如來了解一下名狗推出的時尚品牌。

Boobie Billie是一只在圖片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5萬粉絲的靈緹吉娃娃混血犬,它和它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主人在9月15日推出了時尚品牌Boobie,首批產品包括手袋和絲巾,這恰好也是Boobie自己照片中最常用到的單品。

Boobie的主人借助Boobie的口吻表示,“這是一個認真的時尚品牌。”

Boobie在2019年12月第一次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它穿著香芋紫的外套,腳踩Nike“阿甘鞋”Cortez,眼尖的網友瞬間发現它有著不凡的時尚嗅覺,從此Boobie開始了自己的穿搭分享之路。

對於Boobie這樣一只名狗,想要尋求合作的品牌絕對不會少。Boobie曾對Refinery說,有很多寵物品牌聯系過自己,但自己並沒有和他們合作,“我害怕我一旦開始和寵物航空箱或者狗糧拍照,人們就會覺得,‘它不過也就是一只狗狗做著狗狗該做的事情’。

或許,Boobie真正的熱情還是參與人類的時尚,而且它已經獲得了不少時尚圈內人士的青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