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男子夜爬電線杆做仰臥起坐,致萬戶停電

2021年02月23日 12:29

近年來,隨著人們健身鍛煉意識不斷增強,健身人群正在逐漸增多。不過,許多奇葩的鍛煉方法也隨之而來,比如在近日,四川一男子就在夜間爬上電線杆做仰臥起坐,還導致了萬戶停電。

21日晚,在成都郫都區,一男子爬上電杆做仰臥起坐引發圍觀。據目擊者介紹,該男子所爬的電杆位於成都郫都區蜀新大道南一段附近,有十多米高。當晚8點左右,有居民看見該男子坐在電線桿的頂部,最初這名男子只是坐著,但沒過多久就變成躺在電線桿上,開始做起仰臥起坐等動作。

在發現該情況後,當地及時進行了緊急停電避險,警方、消防、醫療等部門也趕到現場進行處置。為了保證其安全,當地電力公司啟動了緊急停電避險,2條一萬伏的線路被迫停電,涉及上萬戶居民用電。整個過程持續2個小時左右,該男子最終被安全勸下來,後被警方帶走。不過,他的行為也導致了萬戶停電。在確認無危險後,該地區始重新恢復供電。

網友稱,怪不得當天天晚上補作業補著補著就停電了。有網友直指當事人運氣好,老家對面鄰居的猫曾跑變壓器上完,直接被電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