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智能馬桶給你如厠新體驗

2021年07月23日 16:53

黑科技創造如厠新體驗。

這款智能馬桶圈採用日本SIAA認証抗菌材質,採用納米級易潔釉面,不給污垢任何藏身機會。如厠後如何避免臭氣烘烘的尷尬呢? 它內置了活性炭除臭系統,能夠強效去除異味。它還有加熱功能,該馬桶設置了可加熱式座圈,冬天告別如厠的冰冷體驗。也可以清洗臀部和烘乾功能,採用高精度陶瓷集熱系統,噴嘴用水隨用隨熱,杜絕細菌滋生。它的服務還有非常體貼入微的功能,就是可以來過暖風烘乾功能。

如厠後,它還會離座感應沖水或是閉蓋感應沖水。智能馬桶還會响應人類節約水資源的號召,每次沖水只需要3.8升,比市面上其他馬桶足足省水了3分之1。還能一口氣沖掉300個PP球。

是時候揭開它的神秘面紗了,它就是內外兼修、屢獲殊榮的藍氣球智能馬桶,一款為你提升衞生間level,和提升如厠體驗的高科技智能馬桶。它來自碧桂園智能化黑科技衞浴工廠,它從拿地到試投產,項目一期僅用不到9個月的時間,不僅跑出碧桂園的速度,還帶動當地陶瓷產業向智能化、高端化發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