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臥底記者爆奈雪的茶食品安全有問題

2021年08月03日 13:10

「奶茶第一股」之稱的奈雪的茶來港上市時,有超過64萬股民以「真金白銀」捧場,該公司上市一個多月,股份一直向下走,現距離19.8元的上市價很遠很遠,令捧場的股民失望,昨日,奈雪的茶爆出衞生問題,相信更令捧場客心頭冷了。

據新華社報導,上海市市場監管部門今年上半年對1點點、茶百道、7分甜、都可(coco)、熊姬等多個品牌奶茶店突擊檢查,發現多項食品安全問題。在北京,新華社記者隨機應聘,進入奈雪的茶北京西單大悅城店上班,發現其多家分店也存在蟑螂亂爬、水果腐爛、抹布不洗、標籤不實等問題。上述衞生問題亦在長安商場店出現。

據了解,奈雪的茶管理層成立了專項工作組,對涉事門店展開連夜徹查、整改。

奈雪的茶今早亦就新華社記者臥底奈雪的茶打工曝光食品衛生問題作出回應,品質一直被視為我們的生命線,對於此次事件,我們深表歉意!讓喜愛奈雪的大家失望了,非常抱歉!對我們來說,目前最重要的是快速找到問題、制定解決方案、迅速整改。涉事的兩家門店今天將暫停營業,同時我們會邀請市場監督管理局上門檢查,並第一時間向大家公布檢查結果。

徹查、整改需時,部份股民不等了,選擇先沽貨,沽壓一度令奈雪的茶失守10元,至中午收市收報10.04元,跌近8%。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