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禮全程低頭雙目緊閉 新娘笑言: 他不是來結婚的

2022年06月06日 12:35

最近安徽省一對新人舉行的婚禮上,出現奇怪的一幕,新郎於婚禮的流程中長期低頭雙目緊閉,令在場的賓客們對此眾說紛紜。

據知當天的婚禮場面盛大,但新郎卻於婚禮上全程低著頭且面無表情,雙目緊閉,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直至婚禮結束。這奇怪的一幕讓賓客們懷疑這對新人「感情不和睦」、「男方是不是被逼婚」,新娘更笑稱「我覺得他不是來舉行婚禮的,他就是來參加我的婚禮,他不是想結婚,他就是來喝喜酒的」。新娘亦替老公解釋「其實新郎一直在想婚禮什麼時候結束,他很餓,因為迎親當天起的很早,一直都沒有吃飯」。

事後,新娘更把當天的婚禮畫面上傳至網路,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許多網民紛紛笑稱「是不是自己的席別人吃,所以咽不下這口氣」、「一生一次,未免太對不起新娘了吧」、「這婚到底為什麼要結」、「填飽肚子比結婚重要多了」、「他只是來吃席,順便結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