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9惡漢搭訕不果毆打女食客 市民群起舉報黑勢力

2022年06月13日 12:11

河北唐山日前發生一宗襲擊事件,結果引發網絡風暴,更多人實名舉報唐山的惡勢力。

唐山一名女士日前在一間燒烤店與幾名朋友吃飯期間,突然有一名男子前來搭訕,並企圖摸她的背,女子拒絕後,遭男子拳打腳踢,期後該男子多名朋友加入毆打,並將女子拖出店外施暴,女子的同行朋友阻止惡行時,同遭襲擊。事件在網絡爆發後,當地警方拘捕9名疑犯,查出有3人有前科,包括故意傷害及開設非法賭場等。

事件引發輿論對唐山惡勢力的關注,多人實名舉報唐山涉黑事件,包括一名酒吧駐唱女子,遭到酒吧老闆及員工禁錮及毆打,當她逃出後報警,但警方沒有處理,更派人要求她刪除舉報。事件在網絡傳開後,當地公安宣布拘捕4名疑犯,又表示會維護法律尊嚴及群眾合法權益。

多宗事件後,唐山市政府宣布開展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專項行動,表示會堅持發現一宗查一宗,打擊一宗,回應社會關切,而中紀委亦在官方微信表示,對危害公共安全的暴力行為,必須零容忍,從嚴從快依法懲處,給受害人一個交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