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藝人粉絲見面會主持人涉不當言論 粉絲喊China抗議

2023年06月08日 11:02

據報道,泰國藝人BILLKIN & PP KRIT(BKPP)昨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了一場粉絲見面會。然而,當晚的主持人發表的言論引起了不滿,台下粉絲集體喊出「CHINA CHINA CHINA」的口號。

報道稱,該主持人被指支持「港獨」,在發言中將中國、台灣地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並列,並使用了可能會造成誤解的措辭。粉絲們對此表示不滿,有人大聲喊出「台灣是中國的」。然而,主持人卻沒有回應這些呼聲,而是繼續發表其它讓人感到不適的言論。

此外,現場還發生了其他疑似歧視內地粉絲的言論和行為。例如,主持人在上台後詢問是否有台灣人和香港人,並故意拖長音調問道:「還有沒有……中國人?」這一行為也引發了粉絲的不滿和抗議。

事件過後,有網友扒出了該主持人的社交媒體賬號,發現他曾發表過一些不合適的言論,包括支持「黃店」等。由於BKPP的預售平台上標註了「Taiwan,Province of China(台灣,中國的一個省)」,因此部分粉絲要求BKPP公司與該主持人的團隊解除合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