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夜防家慵難防 欠債爆櫃連少主利是5000都不放過

2023年10月31日 12:42

有居葵青區的印傭僱主近日發帖被工人姐姐爆櫃,偷走20幾萬元金器再典當,更連少主人抽屜內的5000元利是錢也不放過,並自爆借大耳窿十多萬元,上報僱主地址。隨帖上載的十多張當票多得鋪滿一桌,光顧的當鋪還來自不同地區,觸目驚心。
警方表示,案件中涉事女傭年約43歲,事主10月25日報案,指懷疑家中外傭偷取物件,經點算後發現損失約值20萬元的金器和5000元現金。警方指事主實際損失有待進一步點算,案件列盜竊,涉案女傭被帶到葵湧警署接受調查,警方正繼續跟進事件。在警方說,就算去押鋪找回贓物我都要攞錢去拿回自己的金器,然後警方調停下我決定畀姐姐繼續打工還清偷金的債務。但警員離場後,姐姐又再爆料佢喺大耳窿借咗十多萬,報的都是我地址,我自己亦借了兩萬多元給她,有沒有大神可以教我怎麼做好,我還有兩個很小的小朋友,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有網民心急提醒樓主「佢工人姐姐已經一身債,一世還唔清。每月工資有多少可以還債?」、「姐姐分唔同檔鋪咁醒,仲捉隻老鼠入米缸」,應要「送佢去坐監」,強調「此人不可留,只有更多麻煩找上門」。
希望香港政府及印尼政府都會正視這類型事情,事件能令到社會關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