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服怪漢闖校園 著校裙趁午膳潛入佛教大雄中學 老師截查事敗逃竄被捕

2023年11月22日 10:28

昨日中午時分,一名男子懷疑穿上長沙灣佛教大雄中學的校服女裙,趁午膳學生離校之際潛入學校,所幸被老師及時發現。警方調查後以涉嫌遊蕩將其拘捕,今晚9時將見記者交代案情。

消息指,昨日中午時分,學生們離校午膳之際,有老師目睹人流中一名身穿夏季女校裙、戴眼鏡口罩人士,從正門進入校園。老師懷疑其身份並截住查問,交談之際赫然發現對方竟似是男扮女裝。該人見事敗即逃走,老師追截不果,校方商議後同日下午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調查,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鎖定一名男子。據了解,該名男子逃離校園後,被閉路電視和校內私家車車cam拍攝到,見他登上蘇屋邨停車場停泊的一輛私家車離開。警方其後將該名30多歲男子拘捕。
佛教大雄中學副校長駱惠玲,接受本地媒體訪問時表示,學校重視校園保安,該男進入校園被老師截住後,老師隨即問他打算去哪裏,該男子回答「我想上課室」,老師追問他究竟想上哪一個課室時,他頓時語塞。未幾,該男子拔足而逃。駱副校又指,該名潛入校園的男子是「少女身形,其實唔大隻」,校長老師們查看片段,再三確認並非是學校學生後,便決定報警求助。她讚揚警方行動迅速,報警不久後立刻到校園調查,並拘捕疑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