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三月2024」啟動 涵蓋演出時尚影視多範疇

2024年02月23日 17:21

每逢三月,香港文化藝術活動聚集,為了更好的打造品牌效應、產生協同效應,「藝術三月2024」啟動禮於香港藝術館舉行,聚焦一系列三月份在香港的文化藝術盛事,包括文化藝術、時尚潮流至影視娛樂,將文化藝術產業與旅遊產業的發展融合。文體旅局亦會在三月不同時間安排免費派發雪糕、乘搭電車和天星小輪,配合宣傳「藝術三月」及其中的各項活動,鼓勵市民和旅客多參與其中,享受藝術與文化的盛宴。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文化藝術盛事委員會代表伍婉婷,以及一眾活動主辦單位代表出席啟動禮。
「藝術三月2024」活動涵蓋範圍廣泛,包括各個藝術展演、影視盛會、文化峰會和時裝表演,不同年齡、背景的市民和訪客都可參與。除了過往大受歡迎的文藝活動,亦有首次在香港舉行的盛事品牌,讓香港充滿活力的文化景觀更添繽紛。楊潤雄指出,政府另一目標是發揮文化藝術盛事的最大經濟效益,鼓勵旅遊、酒店、零售和餐飲業等相關行業,與文化藝術業界攜手合作,共同打造「藝術三月」品牌,為市民和到訪港旅客提供豐富、多姿多彩的文化藝術之旅。

來源:大公文匯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