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資產現貨ETF已獲得香港證監會有條件批准

2024年04月16日 16:16

4月15日,HashKey Capital在新聞稿中表示,博時基金(國際)有限公司與HashKey Capital Limited共同申請的兩隻虛擬資產現貨ETF已獲得香港證監會(SFC)有條件批准,為亞洲投資者提供了全新的投資選擇,標誌著香港在建立國際虛擬資產金融中心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新聞稿表示,博時國際和HashKey Capital將充分發揮雙方在傳統金融與虛擬資產行業領先的專業知識和生態資源,共同推動比特幣及乙太幣現貨ETF的發行,為投資者提供一個安全、合規、便捷的途徑,直接參與到比特幣和乙太幣這兩種主流虛擬資產的市場。虛擬資產現貨ETF的發行,不僅為投資者提供了新的資產配置選擇,也將進一步鞏固了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虛擬資產樞紐的地位。

HashKey Capital表示,香港監管機構此次批准虛擬資產現貨ETF的上市,為傳統機構架起了配置虛擬資產的橋樑,極大地拓寬了主流投資者、零售投資者對虛擬資產的接觸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