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殺手」遇上聯交所「欄路虎」!

2015年11月04日 19:49

被傳媒冠以「女星殺手」的紀曉波,是由於其身邊不缺女伴,與楊恭如、林心如、熊黛林等女星都傳過緋聞。



紀曉波不但愛與女星交往,更早已部署透過Focus Media(08112-HK)進軍電影界,且搭上超級英雄漫畫Marvel原創人、有Marvel之父之稱的Stan Lee。不過,其發展大計被聯交所一個決定打亂了陣腳。



Focus Media昨晚公布,聯交所拒絕公司有關批准於行使可換股票據所附帶之轉換權獲行使時將予發行之轉換股份上市及買賣的申請(於6月3日發行4億港元換股票據),認購協議已自動失效。



Focus Media籌集這筆資金,是預備與Stan合作拍片。今年8月,Focus Media以1億元購入Ricco Media全數股權。Ricco Media間接持有Stan Lee Global Entertainment, LLC的75%股權,LLC餘下的25%股權由獨立於公司及其關連人士的第三方POW ! Entertainment, Inc.所擁有。



Stan Lee為POW ! Entertainment, Inc.的主席兼創作總監。Stan Lee有份創作Spider-Man(蜘蛛俠)、The,Incredible Hulk(變形俠醫)、X-Men(變種特攻)、The Fantastic Four(神奇四俠)、Iron Man(鐵甲奇俠)、Avengers(復仇者聯盟)以及許多其他英雄人物。



原計劃發行的4億可換股票據,其中3.18億元就是就SLGE開發三個動作電影項目所需資金而向POW !作出的資本承擔。因此,聯交所今次打亂了Focus Media,令其需要再想法子融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