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杀手」遇上联交所「栏路虎」!

2015年11月04日 19:49

被传媒冠以「女星杀手」的纪晓波,是由於其身边不缺女伴,与杨恭如丶林心如丶熊黛林等女星都传过绯闻。



纪晓波不但爱与女星交往,更早已部署透过Focus Media(08112-HK)进军电影界,且搭上超级英雄漫画Marvel原创人丶有Marvel之父之称的Stan Lee。不过,其发展大计被联交所一个决定打乱了阵脚。



Focus Media昨晚公布,联交所拒绝公司有关批准於行使可换股票据所附带之转换权获行使时将予发行之转换股份上市及买卖的申请(於6月3日发行4亿港元换股票据),认购协议已自动失效。



Focus Media筹集这笔资金,是预备与Stan合作拍片。今年8月,Focus Media以1亿元购入Ricco Media全数股权。Ricco Media间接持有Stan Lee Global Entertainment, LLC的75%股权,LLC馀下的25%股权由独立於公司及其关连人士的第三方POW ! Entertainment, Inc.所拥有。



Stan Lee为POW ! Entertainment, Inc.的主席兼创作总监。Stan Lee有份创作Spider-Man(蜘蛛侠)丶The,Incredible Hulk(变形侠医)丶X-Men(变种特攻)丶The Fantastic Four(神奇四侠)丶Iron Man(铁甲奇侠)丶Avengers(复仇者联盟)以及许多其他英雄人物。



原计划发行的4亿可换股票据,其中3.18亿元就是就SLGE开发三个动作电影项目所需资金而向POW !作出的资本承担。因此,联交所今次打乱了Focus Media,令其需要再想法子融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