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機王游族網絡林奇 創造400億市值王國

2016年12月16日 14:06

打遊戲機王、深股通游族網絡(002174-CN)董事長兼執行長林奇,周四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與香港年青人分享他打遊戲機創天下的經驗。
林奇介紹,由讀書時代開始,他一直專注於個人娛樂事業打遊戲機。長大後也繼續以打遊戲作為他的創業事業,時至今天,他創辦的游族網絡,已成為深股通第一批公司,高峰期市值高達400億元(人民幣,下同),現在回落至200億元,他笑言正是入市好時機。公司至今成立7年,全球游戲用戶8億名,游戲產品銷售至全球60多個國家。他為了吸引人才,用近一億美元股票作薪資,聘請了一名來自香港的總裁,這位總裁一年飛行時間長達600小時,「好像請了一名飛機師」。他指出,今天中國的80後創業者,已跟父輩不同,今天更注重自主研發,面向全球市場。而創業革命者,應以四海為家。他又特別指出,香港現在的繁榮發達現象,是靠6、70年代創造的成果,與現在的8、90後沒有大關係。年青人要了解自己如何參與全球化競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