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机王游族网络林奇 创造400亿市值王国

2016年12月16日 14:06

打游戏机王丶深股通游族网络(002174-CN)董事长兼执行长林奇,周四出席香港国际创客节,与香港年青人分享他打游戏机创天下的经验。
林奇介绍,由读书时代开始,他一直专注於个人娱乐事业打游戏机。长大後也继续以打游戏作为他的创业事业,时至今天,他创办的游族网络,已成为深股通第一批公司,高峰期市值高达400亿元(人民币,下同),现在回落至200亿元,他笑言正是入市好时机。公司至今成立7年,全球游戏用户8亿名,游戏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他为了吸引人才,用近一亿美元股票作薪资,聘请了一名来自香港的总裁,这位总裁一年飞行时间长达600小时,「好像请了一名飞机师」。他指出,今天中国的80後创业者,已跟父辈不同,今天更注重自主研发,面向全球市场。而创业革命者,应以四海为家。他又特别指出,香港现在的繁荣发达现象,是靠6丶70年代创造的成果,与现在的8丶90後没有大关系。年青人要了解自己如何参与全球化竞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