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國際創客節在開幕 政商界人士雲集

2017年11月25日 16:59

一年一度高規格的國際性創新創業盛會--2017香港國際創客節於11月25日在港隆重開幕。基於香港得天獨厚的國際性大舞臺,香港國際創客節致力於廣泛地連接與整合海內外創新創業資源,為香港乃至全球創業青年及投資者提供一個宣傳推廣、拓展商機及溝通合作的獨特平台。

今天舉行的開幕式暨高峰論壇,邀請到了香港國際創客節2017籌委會主席霍啟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國互聯網基金會理事長馬利致開幕辭。緊接著舉行的主題為「香港如何把握互聯網金融發展浪潮」的金融高峰論壇,邀請了螞蟻金服首席執行官井賢棟、眾安保險首席執行官陳勁、都都寶董事長何宗盛、時富量化金融集團執行董事及投資總裁馬家俊一起,與大家分享互聯網金融最新發展狀況。

為響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之國策,本屆創客節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於12月14日晚上,進行了主題為“創匯021項目路演”。於12月15日舉行了主題為“亞洲各地發展新趨勢互聯網”的金融論壇。還於12月21日舉行了主題為“如何實際把握境內外商機”的青年論壇。還將於2018年1月中 ,舉行智慧城市論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