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国际创客节在开幕 政商界人士云集

2017年11月25日 16:59

一年一度高规格的国际性创新创业盛会--2017香港国际创客节於11月25日在港隆重开幕。基於香港得天独厚的国际性大舞台,香港国际创客节致力於广泛地连接与整合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为香港乃至全球创业青年及投资者提供一个宣传推广丶拓展商机及沟通合作的独特平台。

今天举行的开幕式暨高峰论坛,邀请到了香港国际创客节2017筹委会主席霍启文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丶中国互联网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致开幕辞。紧接着举行的主题为「香港如何把握互联网金融发展浪潮」的金融高峰论坛,邀请了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井贤栋丶众安保险首席执行官陈劲丶都都宝董事长何宗盛丶时富量化金融集团执行董事及投资总裁马家俊一起,与大家分享互联网金融最新发展状况。

为响应「大众创业丶万众创新」之国策,本届创客节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於12月14日晚上,进行了主题为“创汇021项目路演”。於12月15日举行了主题为“亚洲各地发展新趋势互联网”的金融论坛。还於12月21日举行了主题为“如何实际把握境内外商机”的青年论坛。还将於2018年1月中 ,举行智慧城市论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