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民警拒出警 原因竟是手機遊戲沒有玩完!

2018年08月20日 14:06

打遊戲機可以有多瘋狂? 有值班民警就因未打完手機遊戲,拒絕出警!

位於重慶開州區臨江派出所的民警張文軍,上班期間不單玩遊戲,而且玩得機不離手,即使接到值班副所長陳某一同出警的指令時,竟然以手機遊戲還沒有玩完,拒不執行出警指令。他已完全沉醉於精彩的虛擬世界中,不能自拔;忘卻了現實世界中,自己是一名正在值班的民警。最終,他受到了記過處分。期望他能妤好自我反省,不要玩物喪志。

開州區的巫山鎮,也發生官員玩忽職守事件。當地環境保護所幹部胡世偉,被發現在駐巫山鎮高岩村扶貧工作期間,未按照規定進村入戶開展扶貧幫扶工作,也未按照規定落實駐村工作隊每月2/3時間吃住幹在村並簽到的要求,導致當地扶貧工作未能順利展開。2018年6月,胡世偉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上述案件,有的尸位素餐,有的自由散漫,有的不負責任,反映出個別幹部宗旨觀念不牢、責任擔當不夠、紀律規矩意識不強。開州區已通報,將嚴肅查處、形成震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