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民警拒出警 原因竟是手机游戏没有玩完!

2018年08月20日 14:06

打游戏机可以有多疯狂? 有值班民警就因未打完手机游戏,拒绝出警!

位於重庆开州区临江派出所的民警张文军,上班期间不单玩游戏,而且玩得机不离手,即使接到值班副所长陈某一同出警的指令时,竟然以手机游戏还没有玩完,拒不执行出警指令。他已完全沉醉於精彩的虚拟世界中,不能自拔;忘却了现实世界中,自己是一名正在值班的民警。最终,他受到了记过处分。期望他能妤好自我反省,不要玩物丧志。

开州区的巫山镇,也发生官员玩忽职守事件。当地环境保护所干部胡世伟,被发现在驻巫山镇高岩村扶贫工作期间,未按照规定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也未按照规定落实驻村工作队每月2/3时间吃住干在村并签到的要求,导致当地扶贫工作未能顺利展开。2018年6月,胡世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述案件,有的尸位素餐,有的自由散漫,有的不负责任,反映出个别干部宗旨观念不牢丶责任担当不够丶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开州区已通报,将严肃查处丶形成震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