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外出旅遊 家中寵物安頓好了嗎?

2018年10月02日 19:16

國慶悠長假期已開展,你也會趁著假期出遊嗎? 不過家中的寵物已安頓好了嗎? 國慶長假期首天,出遊人士高達1.22億人次,家中寵物的寄養需求驟然而生。據百姓網統計,自9月來,寵物寄養欄目的訪問量增長逾15%。一家經營家庭寵物寄養服務的店主,於國慶期間接收到寄養的訂單每天達9只,平常日子則只有1、2只。一家專門從事寵物寄養的小店,十一黃金周期間,便要照顧19只狗和9只貓。寵物寄養服務的收費水平如何? 於全國經營200多分店的一家寵物醫院,寵物寄養服務最低消費由50元起,主要按照寵物體重來收費,一只40千克重的寵物每天收費為130元左右。

市場亦有家庭寄養服務可供選擇,可以給狗狗貓咪更多活動空間,甚至提供玩具、消毒、每日視頻分享等服務。要更高級的,可以找高端寵物會所和寵物酒店,這裡還提供洗澡、喂藥、專車接送等服務,居住環境甚至會播放悠和音樂,讓狗狗身心舒泰。國慶假日無疑是寵物寄養的旺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