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外出旅游 家中宠物安顿好了吗?

2018年10月02日 19:16

国庆悠长假期已开展,你也会趁着假期出游吗? 不过家中的宠物已安顿好了吗? 国庆长假期首天,出游人士高达1.22亿人次,家中宠物的寄养需求骤然而生。据百姓网统计,自9月来,宠物寄养栏目的访问量增长逾15%。一家经营家庭宠物寄养服务的店主,於国庆期间接收到寄养的订单每天达9只,平常日子则只有1丶2只。一家专门从事宠物寄养的小店,十一黄金周期间,便要照顾19只狗和9只猫。宠物寄养服务的收费水平如何? 於全国经营200多分店的一家宠物医院,宠物寄养服务最低消费由50元起,主要按照宠物体重来收费,一只40千克重的宠物每天收费为130元左右。

市场亦有家庭寄养服务可供选择,可以给狗狗猫咪更多活动空间,甚至提供玩具丶消毒丶每日视频分享等服务。要更高级的,可以找高端宠物会所和宠物酒店,这里还提供洗澡丶喂药丶专车接送等服务,居住环境甚至会播放悠和音乐,让狗狗身心舒泰。国庆假日无疑是宠物寄养的旺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