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 Cables(01791-HK)今起招股 入場費約3232港元

2018年10月05日 12:15

電力電纜產品製造商OCC Cables(01791-HK)今日開始招股,招股價介乎每股0.6港元至0.8港元,每手4000股,入場費約3232港元。預計公開發售10月11日結束,公司計劃10月19日於聯交所主板掛牌,富強金融資本為是次上市獨家保薦人。於上市新聞發佈會上,公司主席Ong Ju Yan解釋為何相中香港作為其上市地的原因,他認為香港在流動性以及監管等方面都頗有優勢。據公司招股書顯示,公司此次集資款項約有25.1%將用於策略收購或投資。對此,公司首席執行官Yeat Siew Hong稱,正在尋找合適的收購機會以提升品牌實力和改善運營效率,但目前暫無明確收購標的。至於未來公司的市場擴張計劃,Ong Ju Yan稱,現時公司主要業務集中在馬來西亞及越南,但未來或會考慮將市場擴張至包括老撾、柬埔寨以及新加坡等鄰近國家。另外,公司目前主要集中在馬六甲和越南兩廠房生產,而此次集資的一大用途適用於擴張位於馬六甲的廠房,因當地廠房產能已趨於飽和,因此計劃通過設立新翼以提升現有廠房的產能。至於越南廠房,則仍有充足利用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