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 Cables(01791-HK)今起招股 入场费约3232港元

2018年10月05日 12:15

电力电缆产品制造商OCC Cables(01791-HK)今日开始招股,招股价介乎每股0.6港元至0.8港元,每手4000股,入场费约3232港元。预计公开发售10月11日结束,公司计划10月19日於联交所主板挂牌,富强金融资本为是次上市独家保荐人。於上市新闻发布会上,公司主席Ong Ju Yan解释为何相中香港作为其上市地的原因,他认为香港在流动性以及监管等方面都颇有优势。据公司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集资款项约有25.1%将用於策略收购或投资。对此,公司首席执行官Yeat Siew Hong称,正在寻找合适的收购机会以提升品牌实力和改善运营效率,但目前暂无明确收购标的。至於未来公司的市场扩张计划,Ong Ju Yan称,现时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马来西亚及越南,但未来或会考虑将市场扩张至包括老挝丶柬埔寨以及新加坡等邻近国家。另外,公司目前主要集中在马六甲和越南两厂房生产,而此次集资的一大用途适用於扩张位於马六甲的厂房,因当地厂房产能已趋於饱和,因此计划通过设立新翼以提升现有厂房的产能。至於越南厂房,则仍有充足利用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