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0萬ofo用戶線上排隊退押金 ofo:請用戶耐心等候!

2018年12月18日 15:01

2018年12月17日,數百名用戶到ofo總部互聯網金融中心排隊登記退押金。截至當晚8點,ofo官方發佈聲明,用戶到公司現場登記的,會將手機到的相關信息按時間順序并如線上退押金序列中。截至目前,已超過800萬位排號者。

據了解,ofo官方針對現場辦理退押金相關情況披露聲明,指提交線上申請退押金的用戶,後台系統會根據申請提交的順序進行相關信息審核與收集;一旦核實完畢後用戶將進入退押金序列,ofo將按順序退款。若有用戶到公司現場進行登記的,會將手機相關信息按時間先後順序并入線上退押金序列中;如有線下登記的用戶此前已經發起退款申請的,則按此前的隊列時間信息為準。

有用戶反映,其退押金排隊排位在第400萬位以上。在社交平台中,多為ofo用戶曬出的退押金頁面顯示;截至2018年12月18日早上,排位已超500萬位。若以90月押金每位來計算,ofo需要退押金的數額高達5億元;而若以199元押金每位計算,這一數額將高達10億元。同時,ofo也坦誠,由於用戶基數較大,所存在的退押金申請有激增的可能。.

截至目前,從ofo官網來看,目前退押金已排到800多萬號。不少網友表示,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推出這筆199元的押金,感覺遙遙無期。以目前情況來看,ofo的退押金風波還會持續很久,再加上,以ofo的現金流是否能支撐如此龐大的用戶基數還是個未知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