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0万ofo用户线上排队退押金 ofo:请用户耐心等候!

2018年12月18日 15:01

2018年12月17日,数百名用户到ofo总部互联网金融中心排队登记退押金。截至当晚8点,ofo官方发布声明,用户到公司现场登记的,会将手机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顺序并如线上退押金序列中。截至目前,已超过800万位排号者。

据了解,ofo官方针对现场办理退押金相关情况披露声明,指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後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一旦核实完毕後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若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的,会将手机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後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的,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有用户反映,其退押金排队排位在第400万位以上。在社交平台中,多为ofo用户晒出的退押金页面显示;截至2018年12月18日早上,排位已超500万位。若以90月押金每位来计算,ofo需要退押金的数额高达5亿元;而若以199元押金每位计算,这一数额将高达10亿元。同时,ofo也坦诚,由於用户基数较大,所存在的退押金申请有激增的可能。.

截至目前,从ofo官网来看,目前退押金已排到800多万号。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推出这笔199元的押金,感觉遥遥无期。以目前情况来看,ofo的退押金风波还会持续很久,再加上,以ofo的现金流是否能支撑如此庞大的用户基数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