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一半機長暈倒嚇壞乘客 機長清醒後說:休息20分鐘再繼續飛!

2019年07月15日 18:00

近日空中航班又上演的了一出驚魂戲碼,根據外媒報道,近日黑山航空YM610航班的機長暈倒令飛機上8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們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好在副駕駛力挽狂瀾採取緊急迫降,才避免了一次空中災難。

這架飛機從黑山共和國的蒂瓦特起飛,將前往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機場。本以為就是一次再平常不過的飛行旅途,不料在飛到接近目的地的上空,乘客們突然感覺到飛機開始向一側傾斜,正在這時乘客們見到機長從駕駛室出來暈倒在過道上。車上的乘務員和乘客開始對機長進行救援,而同時飛機開始出現劇烈顛簸並開始快速下降,恐慌情緒在機艙內蔓延,有乘客被嚇到痛哭。

在機長出現昏迷狀況後,副機長立即接手機長的職責,在和空中交通管制站取得聯繫後,副駕駛將飛機經濟迫降在距離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機場約193千米的卡盧加。

有意思的是,在飛機降落後,機長方才甦醒。清醒過來後,機長竟然說,「給我20分鐘時間休息過後我們再飛!」不過,就算機長敢飛,可能也沒乘客敢坐了。

至於機長是因何原因導致昏迷,醫生否認了突發心臟病的可能性,稱是因為肌肉低張力造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