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一半机长晕倒吓坏乘客 机长清醒後说:休息20分钟再继续飞!

2019年07月15日 18:00

近日空中航班又上演的了一出惊魂戏码,根据外媒报道,近日黑山航空YM610航班的机长晕倒令飞机上8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们吓出一身冷汗,不过好在副驾驶力挽狂澜采取紧急迫降,才避免了一次空中灾难。

这架飞机从黑山共和国的蒂瓦特起飞,将前往莫斯科的多莫杰多沃机场。本以为就是一次再平常不过的飞行旅途,不料在飞到接近目的地的上空,乘客们突然感觉到飞机开始向一侧倾斜,正在这时乘客们见到机长从驾驶室出来晕倒在过道上。车上的乘务员和乘客开始对机长进行救援,而同时飞机开始出现剧烈颠簸并开始快速下降,恐慌情绪在机舱内蔓延,有乘客被吓到痛哭。

在机长出现昏迷状况後,副机长立即接手机长的职责,在和空中交通管制站取得联系後,副驾驶将飞机经济迫降在距离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约193千米的卡卢加。

有意思的是,在飞机降落後,机长方才苏醒。清醒过来後,机长竟然说,「给我20分钟时间休息过後我们再飞!」不过,就算机长敢飞,可能也没乘客敢坐了。

至於机长是因何原因导致昏迷,医生否认了突发心脏病的可能性,称是因为肌肉低张力造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