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不到半個小時銷量達到229萬 五月天阿信成最大彩蛋

2019年09月17日 11:47

在超長待機幾百天後,全民偶像周杰倫終於攜一首新歌《說好不哭》回歸歌壇,這首歌曲上線僅25分鐘,在國內三大音樂平台QQ音樂、酷我音樂以及酷狗音樂上,總銷量達到229萬,銷售額更是突破680萬元。甚至在QQ音樂平台上,一度因為下載量過於擁堵而導致平台有崩潰跡象。

而這首歌曲還有驚喜,不少衝著周董情懷去的粉絲們聽著聽著,五月天的主唱陳信宏竟突然出現在屏幕上。

周杰倫早在新歌發佈前就打下的預防針,稱「準備嚇瘋大家」,原以為只是見證另一首周董情歌的誕生,沒想到除了見到彈鋼琴的周董,還出現了彈吉他的陳信宏。被這個大彩蛋砸到的網友們直呼,真的嚇瘋了!

而這次新歌創作方面,曲子由周杰倫親自操刀,而作詞則仍然是作為黃金搭檔的方文山創作。但是看這兩人的合作,網友們紛紛都說一定不會讓人失望。再加上突然降臨的彩蛋陳信宏,三位人氣大咖集齊,想必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在經歷了娶嬌妻、生萌娃等一系列人生大事後,這次新歌首發成為了周杰倫的回歸之作,若如此前周杰倫的承諾,到今年底還將發佈全新專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