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不到半个小时销量达到229万 五月天阿信成最大彩蛋

2019年09月17日 11:47

在超长待机几百天後,全民偶像周杰伦终於携一首新歌《说好不哭》回归歌坛,这首歌曲上线仅25分钟,在国内三大音乐平台QQ音乐丶酷我音乐以及酷狗音乐上,总销量达到229万,销售额更是突破680万元。甚至在QQ音乐平台上,一度因为下载量过於拥堵而导致平台有崩溃迹象。

而这首歌曲还有惊喜,不少冲着周董情怀去的粉丝们听着听着,五月天的主唱陈信宏竟突然出现在屏幕上。

周杰伦早在新歌发布前就打下的预防针,称「准备吓疯大家」,原以为只是见证另一首周董情歌的诞生,没想到除了见到弹钢琴的周董,还出现了弹吉他的陈信宏。被这个大彩蛋砸到的网友们直呼,真的吓疯了!

而这次新歌创作方面,曲子由周杰伦亲自操刀,而作词则仍然是作为黄金搭档的方文山创作。但是看这两人的合作,网友们纷纷都说一定不会让人失望。再加上突然降临的彩蛋陈信宏,三位人气大咖集齐,想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在经历了娶娇妻丶生萌娃等一系列人生大事後,这次新歌首发成为了周杰伦的回归之作,若如此前周杰伦的承诺,到今年底还将发布全新专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