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後不想上學 9歲男孩逆行高速

2019年10月09日 13:08

放完國慶長假期後,你回歸到正常狀態嗎?

鹽城一名9歲小男孩,被發現在廣靖高速護欄逆向獨自行走,情況危險。10月6日上午9時多,被民警發現後馬上趨上前了解。小男孩說要到蘇州找爸爸,卻沒有跟父親先電聯絡上。民警初步分析,男孩或是在最近距離的廣陵服務區走失,於是將他帶到廣陵服務區警務站核查身份。

剛巧服務區有位女士正在急切尋找孩子,該名女子也是鹽城建湖人,不過男孩卻表示不認識這名女子。經了解後,原來該名男孩父母都在蘇州工作,國慶長假期間一家人在蘇州共聚天倫。假期快將結束,孩子要回老家鹽城建湖上學,父母便委託同鄉將孩子帶回。

誰知孩子不願離開父母身邊,在經過廣陵服務區的時候,偷偷開溜,在應急車道上逆行,打算暴走回蘇州。幸虧,被巡邏民警及時發現。

放完長假期後,若你仍全身乏力疲憊,可以通過休息、調整生物鐘、洗澡泡腳等消除疲勞。若面對工作恐懼症,在上班第一周,先從事輕鬆容易的工作。或且可以掰掰手指算算日子,畢竟國慶過去了,元旦還會遠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