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後不想上学 9岁男孩逆行高速

2019年10月09日 13:08

放完国庆长假期後,你回归到正常状态吗?

盐城一名9岁小男孩,被发现在广靖高速护栏逆向独自行走,情况危险。10月6日上午9时多,被民警发现後马上趋上前了解。小男孩说要到苏州找爸爸,却没有跟父亲先电联络上。民警初步分析,男孩或是在最近距离的广陵服务区走失,於是将他带到广陵服务区警务站核查身份。

刚巧服务区有位女士正在急切寻找孩子,该名女子也是盐城建湖人,不过男孩却表示不认识这名女子。经了解後,原来该名男孩父母都在苏州工作,国庆长假期间一家人在苏州共聚天伦。假期快将结束,孩子要回老家盐城建湖上学,父母便委托同乡将孩子带回。

谁知孩子不愿离开父母身边,在经过广陵服务区的时候,偷偷开溜,在应急车道上逆行,打算暴走回苏州。幸亏,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放完长假期後,若你仍全身乏力疲惫,可以通过休息丶调整生物钟丶洗澡泡脚等消除疲劳。若面对工作恐惧症,在上班第一周,先从事轻松容易的工作。或且可以掰掰手指算算日子,毕竟国庆过去了,元旦还会远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