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財騙色、月入十萬 PUA團體仍屢禁不止

2019年10月22日 15:32

幾年前,被捧上神壇又被拉下神壇的Ayawawa因為各種宣揚反女權和矮化女性形象的言論而一時之間成為眾矢之的。隨後,一個名叫PUA的男性組織也被推上風口浪尖,這個專門教化男性吃軟飯、欺騙女性感情和錢財的組織的醜惡面目也逐漸被揭露開來。可是,時至今日,這個騙財騙色的組織卻如同社會毒瘤一樣屢禁不止。

PUA,網路上有個好聽的名字,搭訕藝術家,更將其定義為心理學和行為學的新興交叉學科。但事實是,這個所謂的學科卻一直在挑戰社會倫理和道德底線。

隨著PUA兜售的概念越來越熱門,也成功引起了媒體們的注意,在媒體近期的曝光里,一些PUA團體的所謂導師們洋洋得意向學院分享自己過往騙取女性情感和錢財的經歷,而在座的學員們則一臉嚮往。購買假名牌、湊錢進入高檔酒吧輪番打卡拍照包裝朋友圈等等這些做法,總能釣上幾個上鉤的女性。根據有人舉報,一些PUA的導師月薪甚至高達數十萬。

今年5月,江蘇網安總隊查處了非法兜售PUA教程成為全國首例被查處的該類案件。但全國各地這類團體的活動卻時有出現。有律師就表示,這類欺騙行為既侵犯了人身和財產權利,也在公然挑戰社會道德底線和公序良俗。但是,對於這類組織的重拳打擊,或許仍然任重道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