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财骗色丶月入十万 PUA团体仍屡禁不止

2019年10月22日 15:32

几年前,被捧上神坛又被拉下神坛的Ayawawa因为各种宣扬反女权和矮化女性形象的言论而一时之间成为众矢之的。随後,一个名叫PUA的男性组织也被推上风口浪尖,这个专门教化男性吃软饭丶欺骗女性感情和钱财的组织的丑恶面目也逐渐被揭露开来。可是,时至今日,这个骗财骗色的组织却如同社会毒瘤一样屡禁不止。

PUA,网路上有个好听的名字,搭讪艺术家,更将其定义为心理学和行为学的新兴交叉学科。但事实是,这个所谓的学科却一直在挑战社会伦理和道德底线。

随着PUA兜售的概念越来越热门,也成功引起了媒体们的注意,在媒体近期的曝光里,一些PUA团体的所谓导师们洋洋得意向学院分享自己过往骗取女性情感和钱财的经历,而在座的学员们则一脸向往。购买假名牌丶凑钱进入高档酒吧轮番打卡拍照包装朋友圈等等这些做法,总能钓上几个上钩的女性。根据有人举报,一些PUA的导师月薪甚至高达数十万。

今年5月,江苏网安总队查处了非法兜售PUA教程成为全国首例被查处的该类案件。但全国各地这类团体的活动却时有出现。有律师就表示,这类欺骗行为既侵犯了人身和财产权利,也在公然挑战社会道德底线和公序良俗。但是,对於这类组织的重拳打击,或许仍然任重道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