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 母親肚子痛 讓14歲兒子驅車60公里送院就醫

2019年11月08日 18:05

最近貴州畢節的交警接到了一條舉報信息,稱進到公路上有一名小孩在開車。該名舉報人還附上了一張照片,照片中見到一輛小車駕駛座上坐著一名個頭較小的孩子,略微仰著頭觀察前方的路況。而副駕駛上則坐著這一名成年女性。根據報料人的說法,當時這名小孩在開車起步時候,猛踩油門直接滑胎了。

隨後這名女子被交警大隊找到了,了解情況後證明開車的小孩和旁邊乘車女子為母子關係,警察給予這名小孩的父母批評教育並罰款2000元,並限定兩年內不得申領駕駛證。

為什麼家長在身邊,卻讓未成年的孩子開車呢?

經過交警詢問,才知道孩子的母親當時肚子疼,而父親又不在家,於是母親叫兒子拿著鑰匙去開車送自己去醫院就醫,而看完醫生兩個人又駕車返回家中。這期間共開了超過60公里路程,該名涉事女子稱,當時覺得走的都是老路,孩子慢點兒開沒問題。

而一個14歲的小朋友是如何學會開車的,這名小朋友的回答也是讓人大跌眼鏡。他說,過去家裡有輛三輪車,自己根據三輪車經驗來開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