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 母亲肚子痛 让14岁儿子驱车60公里送院就医

2019年11月08日 18:05

最近贵州毕节的交警接到了一条举报信息,称进到公路上有一名小孩在开车。该名举报人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见到一辆小车驾驶座上坐着一名个头较小的孩子,略微仰着头观察前方的路况。而副驾驶上则坐着这一名成年女性。根据报料人的说法,当时这名小孩在开车起步时候,猛踩油门直接滑胎了。

随後这名女子被交警大队找到了,了解情况後证明开车的小孩和旁边乘车女子为母子关系,警察给予这名小孩的父母批评教育并罚款2000元,并限定两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

为什麽家长在身边,却让未成年的孩子开车呢?

经过交警询问,才知道孩子的母亲当时肚子疼,而父亲又不在家,於是母亲叫儿子拿着钥匙去开车送自己去医院就医,而看完医生两个人又驾车返回家中。这期间共开了超过60公里路程,该名涉事女子称,当时觉得走的都是老路,孩子慢点儿开没问题。

而一个14岁的小朋友是如何学会开车的,这名小朋友的回答也是让人大跌眼镜。他说,过去家里有辆三轮车,自己根据三轮车经验来开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