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潔不務正業? 竟拿了個鬥地主冠軍

2019年12月02日 13:34

柯潔又拿冠軍了!不過這次卻是“ 鬥地主冠軍”。

世界圍棋冠軍柯潔,在近日舉辦的一項鬥地主錦標賽中,以預賽第3名的成績進入決賽,在決賽中以穩健的牌局策略一路過關斬將,9局結束以8300分的成績獲得冠軍。首次參加鬥地主比賽就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

對於第一次拿到鬥地主的冠軍,柯潔表示很激動,又形容自己的“鬥地主”奪冠之路是“苦盡甘來”。他強調,“鬥地主”只是一個消遣,以後還是會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主業圍棋上,還溫馨提醒小朋友不要玩太長時間遊戲。
世界圍棋冠軍拿了個鬥地主冠軍,連柯潔自己也發微博調侃說:不務正業?跨界出賽後,柯潔獲各方遊戲界網友發出比賽邀請: 麻將、跳棋、軍旗,甚至開心消消樂……

柯潔17歲便拿到第一個世界冠軍,到21歲免試進入中國最高學府,今年8月22歲的他成為清華大學一名新生。在他看來,比賽、讀書是相輔相成的,他希望在清華的這幾年好好學習,努力彌補文化課,豐富自己的知識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