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不务正业? 竟拿了个斗地主冠军

2019年12月02日 13:34

柯洁又拿冠军了!不过这次却是“ 斗地主冠军”。

世界围棋冠军柯洁,在近日举办的一项斗地主锦标赛中,以预赛第3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以稳健的牌局策略一路过关斩将,9局结束以83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首次参加斗地主比赛就取得了这麽好的成绩。

对於第一次拿到斗地主的冠军,柯洁表示很激动,又形容自己的“斗地主”夺冠之路是“苦尽甘来”。他强调,“斗地主”只是一个消遣,以後还是会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主业围棋上,还温馨提醒小朋友不要玩太长时间游戏。
世界围棋冠军拿了个斗地主冠军,连柯洁自己也发微博调侃说:不务正业?跨界出赛後,柯洁获各方游戏界网友发出比赛邀请: 麻将丶跳棋丶军旗,甚至开心消消乐……

柯洁17岁便拿到第一个世界冠军,到21岁免试进入中国最高学府,今年8月22岁的他成为清华大学一名新生。在他看来,比赛丶读书是相辅相成的,他希望在清华的这几年好好学习,努力弥补文化课,丰富自己的知识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