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迴路奇特!22歲男子刮花寶馬只為要挾父親答應買單

2019年12月03日 14:27

最近江西上饒一名年輕男子逛汽車4S店,逛著逛著突然拿出鑰匙將一輛全新的寶馬刮花,在接到群眾舉報後民警趕往4S店現場,發現故意刮花寶馬車的該名男子一臉毫無悔意的樣子,不過隨後該名男子被行政拘留。

在警察的追問下,這名紀姓男子說出了自己此舉的動機。原來,這名男子的父親曾答應自己,考到駕照後就給買車,但卻一直沒有兌現承諾。

在當天逛4S店時,看中一輛寶馬車,當即打電話回家商量,但可能仍未能得到滿意答案,紀某當下憤怒地掏出鑰匙將寶馬車刮花。

本來只是想以刮花寶馬車為藉口來逼迫父親答應買下寶馬車,結果不但沒把車買到手,反而因為這種隨意妄為的做法觸動了法律的限制,一個耍小孩子脾氣的做法變成了損毀公私財物案。

目前該案件仍在進一步處理中,想必紀某的這一出「要挾」的戲碼可能難以得逞了。

不少網友坐不住了,有人說這真是「啃老啃出新境界」,還有毒舌網友稱,「怎麼不去劃地鐵,看有沒有人買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