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回路奇特!22岁男子刮花宝马只为要挟父亲答应买单

2019年12月03日 14:27

最近江西上饶一名年轻男子逛汽车4S店,逛着逛着突然拿出钥匙将一辆全新的宝马刮花,在接到群众举报後民警赶往4S店现场,发现故意刮花宝马车的该名男子一脸毫无悔意的样子,不过随後该名男子被行政拘留。

在警察的追问下,这名纪姓男子说出了自己此举的动机。原来,这名男子的父亲曾答应自己,考到驾照後就给买车,但却一直没有兑现承诺。

在当天逛4S店时,看中一辆宝马车,当即打电话回家商量,但可能仍未能得到满意答案,纪某当下愤怒地掏出钥匙将宝马车刮花。

本来只是想以刮花宝马车为藉口来逼迫父亲答应买下宝马车,结果不但没把车买到手,反而因为这种随意妄为的做法触动了法律的限制,一个耍小孩子脾气的做法变成了损毁公私财物案。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想必纪某的这一出「要挟」的戏码可能难以得逞了。

不少网友坐不住了,有人说这真是「啃老啃出新境界」,还有毒舌网友称,「怎麽不去划地铁,看有没有人买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