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過了30就是各種壓力!杭州二胎爸爸想賣房回農村

2019年12月13日 12:14

男人過了30就是各種壓力!

杭州一小伙今年剛滿30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最近他在網上發佈,自己被生活壓得透不過氣;還想賣房回鄉,並向網友徵求意見。

小伙子稱,這段時間一直心情壓抑,身心疲憊。自己和老婆是開實體店的,現在生意冷清,賺不到什麼錢。但房貸每個月要還一萬多,去年生了二胎,每個月奶粉尿不濕2000多,前年裝修房子銀行貸了30萬,每個月利息2000多,壓得他快透不過氣了。

他也曾有想過去上班,但開店多年沒有工作經驗,不知道還能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很迷茫,唯一想到是去送外賣了。

最近,他想把房子賣了,回臨浦農村住,可又不想讓孩子錯過良好的教育環境,而且當初買這套房子也是很不容易。若再回農村,面子上不好看,但現在的生活著實好累。他有個朋友沒買房子,把錢拿來理財,每年都有不錯收益,每天開開心心,很羡慕朋友的生活,休息天還可以釣釣魚。真的不知怎麼辦,是繼續這樣壓力大的拖著,還是把房子賣了輕鬆點?

假如是你,會怎樣選擇呢? 男人過了30就是各種壓力!杭州二胎爸爸想賣房回農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