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过了30就是各种压力!杭州二胎爸爸想卖房回农村

2019年12月13日 12:14

男人过了30就是各种压力!

杭州一小伙今年刚满30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最近他在网上发布,自己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还想卖房回乡,并向网友徵求意见。

小伙子称,这段时间一直心情压抑,身心疲惫。自己和老婆是开实体店的,现在生意冷清,赚不到什麽钱。但房贷每个月要还一万多,去年生了二胎,每个月奶粉尿不湿2000多,前年装修房子银行贷了30万,每个月利息2000多,压得他快透不过气了。

他也曾有想过去上班,但开店多年没有工作经验,不知道还能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很迷茫,唯一想到是去送外卖了。

最近,他想把房子卖了,回临浦农村住,可又不想让孩子错过良好的教育环境,而且当初买这套房子也是很不容易。若再回农村,面子上不好看,但现在的生活着实好累。他有个朋友没买房子,把钱拿来理财,每年都有不错收益,每天开开心心,很羡慕朋友的生活,休息天还可以钓钓鱼。真的不知怎麽办,是继续这样压力大的拖着,还是把房子卖了轻松点?

假如是你,会怎样选择呢? 男人过了30就是各种压力!杭州二胎爸爸想卖房回农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