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國企晚宴喝掉16萬茅台 涉事董事長被免職

2020年01月14日 16:04

深圳一國企晚宴喝掉16萬元茅台,結果涉事董事長被免職。

據深圳衛視“第一現場”報導,深圳市紀委監委,暗訪調查光明建發集團,該集團的年終述職會結束後,會場“搖身一變”成了奢華晚宴現場,餐桌上放滿海參、象拔蚌、洋參石斛燉鮑魚湯等名貴海鮮美食,每桌要價5000多元;還不含酒水。

而全場用酒來自宴會廳角落一間隱蔽的小房間內,該公司還專門安排員工和酒店工作人員多人把守,內裏擺放的全是宴會飲用的茅台,並同為大瓶茅台酒,市面售價每瓶8000元左右,粗略計算光明建發集團此次喝掉的茅台酒,總價在16萬元左右!

光明建發集團負責人張某還在致辭中稱:“我們喝的這個酒,高興的酒,快樂的酒,也為我們美好的未來,給乾一杯。”

可是,就在1月13日,深圳市光明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就發佈了這條消息: 光明區建設發展集團存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公費吃喝情況。經區委區政府研究決定,免去張某深圳市光明區建設發展集團董事長等職務。

張某說的未來,可不是美好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