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国企晚宴喝掉16万茅台 涉事董事长被免职

2020年01月14日 16:04

深圳一国企晚宴喝掉16万元茅台,结果涉事董事长被免职。

据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报导,深圳市纪委监委,暗访调查光明建发集团,该集团的年终述职会结束後,会场“摇身一变”成了奢华晚宴现场,餐桌上放满海参丶象拔蚌丶洋参石斛炖鲍鱼汤等名贵海鲜美食,每桌要价5000多元;还不含酒水。

而全场用酒来自宴会厅角落一间隐蔽的小房间内,该公司还专门安排员工和酒店工作人员多人把守,内里摆放的全是宴会饮用的茅台,并同为大瓶茅台酒,市面售价每瓶8000元左右,粗略计算光明建发集团此次喝掉的茅台酒,总价在16万元左右!

光明建发集团负责人张某还在致辞中称:“我们喝的这个酒,高兴的酒,快乐的酒,也为我们美好的未来,给乾一杯。”

可是,就在1月13日,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就发布了这条消息: 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费吃喝情况。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免去张某深圳市光明区建设发展集团董事长等职务。

张某说的未来,可不是美好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