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年終獎 要多土豪就有多土豪

2020年01月24日 14: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羨慕別人家的年終獎的時候,最近深圳一家科技公司豪氣沖天,給三十名工作優秀的員工每人發放了30萬元人民幣置業首期款,用於購買深圳奧園一樓盤的公寓,活脫脫將員工頒獎現場變成了買樓簽約儀式。

該公司主要業務為運營移動互聯網房產交易工具,其實早在2016年該公司就有過給員工送名車的先例,當時也是挑選出30名表現優異的員工,贈與總價值近千萬的豪車。

而這樣的土豪年終獎還不止一間公司,金蝶集團2020年員工大會頒發年度創新大獎,一名專注於企業雲服務技術研發的員工最終奪得傑出創新獎,獎品則是位於深圳灣附近的一套價值千萬的住宅,該套房屋視野開闊,環境佳,配套設施更是沒得挑,真真是惹人嫉妒不已。

而早在2018年,金蝶也有過送房子的先例,當時給一位員工贈送了一套超過500萬元的精裝房。除此之外,據說,給員工發特斯拉、寶馬、路虎等豪車,也是金蝶常常會做的事。

有網友稱,自己遭受到了一萬點暴擊,為什麼我們公司啥都沒有,請問貴公司還缺人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