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年终奖 要多土豪就有多土豪

2020年01月24日 14:00

又到了一年一度羡慕别人家的年终奖的时候,最近深圳一家科技公司豪气冲天,给三十名工作优秀的员工每人发放了30万元人民币置业首期款,用於购买深圳奥园一楼盘的公寓,活脱脱将员工颁奖现场变成了买楼签约仪式。

该公司主要业务为运营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工具,其实早在2016年该公司就有过给员工送名车的先例,当时也是挑选出30名表现优异的员工,赠与总价值近千万的豪车。

而这样的土豪年终奖还不止一间公司,金蝶集团2020年员工大会颁发年度创新大奖,一名专注於企业云服务技术研发的员工最终夺得杰出创新奖,奖品则是位於深圳湾附近的一套价值千万的住宅,该套房屋视野开阔,环境佳,配套设施更是没得挑,真真是惹人嫉妒不已。

而早在2018年,金蝶也有过送房子的先例,当时给一位员工赠送了一套超过500万元的精装房。除此之外,据说,给员工发特斯拉丶宝马丶路虎等豪车,也是金蝶常常会做的事。

有网友称,自己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为什麽我们公司啥都没有,请问贵公司还缺人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