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幹部得了新冠肺炎不忘耍威風 拒絕去方艙醫院還要求派公車送

2020年02月17日 13:35

為了最大力度的做好疫情防範工作,武漢市已經連續一周多時間開展入戶上門排查工作,而就在近日,網上曝出湖北一退休副廳長確診後卻拒絕送醫隔離的消息,受到普遍關注。

就在本月早些時候,湖北省原司法廳副廳長一家三口在核酸檢測中被確診患有新冠肺炎,但當時認為醫院病房達不到廳級幹部標準而不願入住,找人開藥後在家休養。

不過,數日後,這一家三口陸陸續續從武昌區張家灣的省直機關小區搬自茶港社區的桃山村小區。而這個桃山村小區在此之前並未有出現任何感染病例。

隨後社區及其所在單位多次勸說三人就醫實施隔離,均遭到拒絕,防疫人員只好在其家門口貼上封條。沒多久就有群眾反應,不但看到這家人出門走動,還有其家門口的封條也被撕毀。

再經過多番勸說後,這家人終於在不去方艙醫院、三人必須在一起等條件下,答應前往隔離點。而更挑剔的是,去醫院的路程,還不願意搭救護車,而是要求派公車送達隔離點。

看看網友們的留言,都是一片憤慨,有人說都什麼時候了還耍官老爺威風。

目前,湖北省司法廳方面稱該事件正在處理中,省紀委監委也已介入。

相關新聞